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否认复合 曝Lucas不知父母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接受记者采访,对于日前被传媒摄到她与谢霆锋和儿子 Lucas一家三口游泳享天伦,惹来复合之说,张柏芝否认和谢霆锋复合,澄清只为享天伦。不过她对照片来源非常猜疑,称角度和距离都非常近,不是一般狗仔队拍的。

  张柏芝一家出游   张柏芝一家出游

  张柏芝表示与谢霆锋见面只为令两个儿子可享受与爸爸妈妈一起的亲子关系,因为她深信小朋友应该拥有爸爸妈妈的爱。对于外间指Lucas十分希望父母复合,张柏芝则表示:“完全是传媒代Lucas说话,Lucas年纪还小,根本不清楚爸爸妈妈有否分开。”张柏芝续称他们从分开到现在,在孩子面前也跟从前一样,所以两子完全没感受到父母之间有任何问题。

  至于被指以“三点式”引诱谢霆锋复合,张柏芝不怒反笑道:“全泳池的女人都穿三点式,难道个个都想和谢霆锋复合么?”至于照片上的她被指有赘肉,张柏芝对此并不介意:“作为一个生过两个小孩的妈妈,有赘肉也应该;其实他们说我有赘肉实在帮了大忙,因为fans见到会好开心,知道我终于都胖了;有赘肉是因为人开心了,所以越来越肥。”另外,张柏芝更坦言报纸刊登的相片不是一般狗仔队所拍,来源可疑,她表示:“我出了名的对狗仔队镜头最敏感,加上拍电影令我对镜头摆位最熟悉和敏感;我重复又重复看那些照片,觉得好奇怪,不是普通狗仔队拍的照片,因为好近,好有角度,好有准备。”但认为在娱乐圈就要接受,无法逃避,只有开开心心去过自己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举国上下对日方错误行径义愤填膺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