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三点式泳池边一家亲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3日11:59  爱结网

  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总是三不五时就要冒出来抢抢镜头,这次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是源于两人共同带大儿子去游泳。张柏芝身穿三点式泳衣,还狂吃垃圾食品,导致小腹凸起,看起来颇为不雅。

  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屡传不止,日期,《苹果日报》拍到两人带大儿子去游泳,柏芝紧跟谢霆锋,两人有说有笑。

  据悉,谢霆锋现在正在新片宣传期,但是仍然不忘和儿子享受合家欢,但不知为何小儿子不在身边。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据传柏芝屡次希望以两个儿子为桥梁和谢霆锋重归于好,此番不知是否心情很好,在狂吃垃圾食品,结果小腹凸起。

  据悉,记者抵达前,霆锋、柏芝曾下水一起游泳,稍后才坐着吃东西聊天。不知道这次亲子共游,岁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会否有好处。

(图/苹果日报  文/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