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梁朝伟与周迅搞婚外情 女方称一直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忙于拍戏的周迅最近因太累皮肤敏感起痘,近日她不仅喝中药调养身体,练瑜伽,还去纽约放大假。谈到新片“听风者”被传和梁朝伟戏外有情愫,她笑问:“有吗?我听说有人希望我和萱萱(范晓萱(微博))在一起。”

  周迅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迅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迅素颜抵台肤质欠佳周迅素颜抵台肤质欠佳

  周迅这回来台替保养品牌代言,记者会上她还反问主持人曲爱玲“我有变漂亮吗?”获得正面回应的她笑的合不拢嘴,但日前她抵机场时,却被平面媒体拍到素颜、肤质欠佳的照片,周迅则称“我过敏一个多月了,为了快点修复才没盖粉底。”只是她还另外补充“另一个原因可能是《画皮》的妆,所以可能皮肤变得比较敏感。”对于被批评一事,周迅也大方回应“习惯了!”

  她三年前和造型师李大齐分手后至今没新对象,“现在还是一个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被问和赵薇是否不合?她答:“每个记者第一句都是问我们有没有打架,我们真的没有不好啊!”

  而她主演的《听风者》在台上映5天半,开出1200万的好成绩,不仅梁朝伟感谢台湾观众,周迅听闻此讯时也大呼“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只是先前有媒体指她因拍《听》片与梁朝伟传出情愫,但周迅表没听说这八卦,倒是笑称“网友都拱我跟萱萱(范晓萱)在一起。”对于现在没有爱情滋润,她也不急,仅笑说“(空窗)就是这样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