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楠离婚协议曝光 买红妹得房产和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7:38  重庆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买红妹在某节目中接受采访时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悲痛到想跳海自杀。对此,孙楠先是指责其“颠倒黑白”,近日更是公布了买红妹发给他的短信,短信中买红妹承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

  孙楠(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孙楠(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2010年,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大战中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一事成媒体焦点,也就在那次事件中孙楠首次证实他与买红妹早在2009年3月便协议离婚。随后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在她的家乡安徽合肥领了结婚证,两人在安徽办了一场匆忙而神秘的婚宴,两人如今育有一女。

  日前,买红妹参加《最佳现场》栏目时谈及当初离婚的创伤,买红妹自曝曾想跳海自杀。谈到一双儿女,买红妹称已经将他们当做自己生活的重心,想到他们长大会离开自己买红妹落泪不止。节目播出后,孙楠更新微博称:“眼泪和谎言是最好的迷幻剂,她可以欲盖弥彰,可以颠倒黑白,可以让人成瘾!”意在指责买红妹的自杀论是在撒谎,并且买红妹多次撒谎。不过有部分网友在这条微博后骂孙楠,随后微博被他删除。

  18日凌晨,孙楠连发两条微博,他公布了买红妹写给他的短信:“他爸,因离婚引起想跳海事件纯属胡编,我就怕你多想,一直想给你电话,今天又遭到很多记者围攻,本来不想理喻他们,但想到你我还是大胆地回应跳海纯属虚构,我和剧中的妹妹种丹妮为了新电视剧我才接受此节目的。”除了告知事情真相,孙楠还在第二条微博中说:“炒作也好宣传也罢,媒体的朋友们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仅存的亲情了,放过她和我们的孩子吧!她们消费不起。”

  买红妹改口 否认曾想自杀

  18日晚,买红妹作为颁奖嘉宾现身“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谈及近日上节目受访飙泪并自曝曾因离婚想跳海自杀一事,她改口否认,“我没说过要自杀,我已经是个当妈的人了,如果有这样的想法(自杀)是不负责任,不称职的。”说到在节目上落泪,买红妹回应称:“自己本不是爱哭之人,但是因前几天与父亲讨论自己孩子未来可能会出国留学等事宜,自己又是特别溺爱孩子,离不开孩子的人,所以虽然还未发生,但那天因为情绪激动想起此事就忍不住落泪”。

  两人离婚协议曝光

  买红妹得5处房产3千万现金

  孙楠经纪公司曾在声明中称,孙楠与买红妹是协议离婚,离婚时间和协议内容有据可查。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巨额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三千万现金。另外,孙楠还在离婚后每年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孙楠在离婚时作出这财产上的安排是希望足以让买红妹能在家安心养家育子的。”

  孙楠买红妹都噤声

  18日,重庆晚报记者致电买红妹,但买红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况。随后,重庆晚报记者又接通了孙楠经纪人肖小姐的电话,肖小姐表示,孙楠正在外地,即将准备在上海一档选秀节目中当评委,孙楠发微博、删微博的前前后后,她都没有和他联系过。至于网友们表示,孙楠将两人私人信息发到网上的做法太不爷们,肖小姐表示自己不方便做任何回应。重庆晚报记者 王琼

  网友疯狂围攻 孙楠删掉所有微博

  孙楠公布了买红妹发给他的短信之后,大量网友通过在微博回复的方式,纷纷吐槽。一部分网友认为买红妹一次次通过炒作离婚来达到私人目的,人品可疑,同时也损害了孙楠的形象。但也有大量买红妹的粉丝以及“孙黑”疯狂攻击,不少网友怒骂孙楠“极品”、“不配做男人”,认为尽管买红妹做法不妥,但在私下里给孙楠解释后,孙楠也应该念及旧情不予追究,曝光短信的做法显得小气。有网友为买红妹抱不平称:“买红妹,无论真假理解你。还对孙楠抱有希望,你太傻了。”更有人直指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是小三。迫于舆论压力,孙楠删除了自己的所有微博。

  网友怀疑此次闹剧是潘蔚所为

  这次孙楠对于前妻的哭诉反应相当强烈,言语中丝毫不念当年的夫妻情分。因此有网友提出怀疑称:此微博并非孙楠本人所发,很大的可能是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所为。更列举出了三大疑似证据。

  首先,孙楠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很少上网,且平时忙于自己的事业,很难抽出时间来打理自己的个人微博。其次,孙楠现任妻子潘蔚最初与孙在一起时,潘蔚曾经以死相逼孙楠,最终成功上位。而且每次有关于潘蔚的负面消息时,孙楠总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甚至会和网友对骂。再次,对于买红妹此次节目上的言论,孙楠表现得过于激动,实在与一个前夫以及大牌明星的身份不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王立军案件庭审及案情始末
  • 体育亚冠-恒大2度领先遭逆转 8强赛首场2-4负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陕西煤老板捐别墅扶贫 村民仍感觉很难受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