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一波撞衫:张曼玉打败名媛 周迅王珞丹撞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7:38  新浪时尚

  导语:伦敦时装周,张曼玉一袭猫头鹰Tee外搭Burberry(微博)Prorsum 2012秋冬系列的军装夹克现身, 蓬松凌乱的发型、、荷叶边裙,轻松随意的英伦范儿彰显了大牌的时尚魅力。她的这一身装扮,在气场上明显打败了名媛孙芸芸(微博)。而拥有着同样精灵般脸庞和身材的周迅、王珞丹(微博)近日竟然穿上了同一款鞋子!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些中国的时尚大咖们,如何诠释今秋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张曼玉 in burberry,与孙芸芸撞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 in burberry

  张曼玉是此次时装周截止到目前为止现身现场的最大咖了,LOOK一出就引来众多网友的微博热议。

  看看她这一身Burberry Prorsum2012秋冬系列的简单随性的英伦装扮,压住气场,完全彰显了自己对时尚的态度和诠释!再加上她那蓬松凌乱的头发,以及在秀场上漫不经心的表情,朋克姐真够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芸芸 in burberry

  虽然这身LOOK早在精品品牌Burberry新店开幕时尚派对时,孙芸芸就已经穿过,但张曼玉诠释出的气场明显大于她。

  王珞丹in TOPSHOP & NK,与周迅撞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珞丹in TOPSHOP & NK

  伦敦时间16日下午3时,TOPSHOP2013年春夏新品订制秀。王珞丹选取了最能诠释欧美时尚的牛仔衬衫,在里面配以酷酷的骷髅印花T,下装仅黑窄腿 裤。亮点则是黑裤子与黑鞋之间点缀的白袜子,造成了明显的视觉冲突,打破了旧式黑色衣物的古板与沉闷。妆容上采用了长眼线和红唇,简单干净却不失风味。

  巧合的是,她的这双鞋子与周迅前几天穿的撞上了!周迅中规中矩,而王珞丹则混搭了一双白色的袜子,个性十足!Nicholas Kirkwood2012秋季系列的黑色鱼尾鞋看来大火啊!

  周迅 in Lanvin & N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in Lanvin & NK

  周迅身穿lanvin2012秋冬款黑白小伞裙,简单大方,高腰设计让娇俏身材比例近乎完美。迅哥驾驭起如此少女风的Look如此完美,可见伞裙的减龄威力有多大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icholas kirkwood2012秋季高跟鞋

  迅哥这身黑白裙,搭配了nicholas kirkwood2012秋季的黑色鱼尾装饰高跟鞋,优雅不失活泼,与周迅的精灵气质很契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