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马廷强现身医院探望黎姿 出豪言奖励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07:1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黎姿(微博)本周一在山顶嘉诺撒医院剖腹诞下8磅重B女,10日11时45分,黎姿的丈夫马廷强到医院探望太太。再荣升爸爸的马廷强接受访问时,开心得笑不拢嘴,不断多谢大家的祝贺和关心。

  马廷强接受访问时,谈到太太黎姿及初生的女儿时,开心得笑不拢嘴   马廷强接受访问时,谈到太太黎姿及初生的女儿时,开心得笑不拢嘴

  问马廷强可会奖励黎姿(GiGi)?他笑说:“当然要奖励!好开心,母女平安。”马廷强为免阻塞通道,更主动走出几步接受访问,又指GiGi复原情况很好,“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会否再追儿子?)顺其自然,未有计划”。

  女儿貌似父母 孖女吃醋

  马廷强在医院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提到BB已改洋名Pegella?马廷强说:“这个名字有好意头的意思,我们一起想的,中文名未改。”他又表示属私人问题,所以不会发放BB的照片。问到一对孖女可有见过妹妹?他笑说:“她们见过,好开心,但她们当然有少少吃醋。”提到BB样貌?他指BB貌似父母,也似姐姐,又表示每天都会来探望老婆。

  继续玩微博 多谢吴启华

  黎姿产后休养之余,不忘玩微博,看到昔日《妙手仁心III》拍档吴启华在她的微博留言恭贺:“恭喜GiGi又得千金,祝福你们全家幸福快乐!”GiGi昨早亦留言“Thank you”多谢对方。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方必须承认钓鱼岛争议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5 首战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国资委专家称国企效益好不靠垄断引争议
  • 科技女子窗台蹭WiFi网引众人营救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疼痛分12级分娩居首 揭秘你身边藏哪些毒
  • 女性梦露珍贵私人生活照 好声音女友谁最美
  • 尚品国境之内的绝色秋景 大闸蟹配酒法则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乾隆收藏近万块古玉 熊猫金套币涨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