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姿8日诞下7斤女婴 乐易玲亲证母女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9: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0月9日)TVB高层乐易玲亲口证实,黎姿[微博]10月8日在香港嘉诺撒医院诞下8磅(约7斤)女婴,母女平安。据知,黎姿为幼女取名Pegella[微博],有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意思,至于中文名则还未决定。而对于早前一直传她怀有双胞胎,黎姿也已在微博中委婉否认。前年她已为丈夫马廷强生下双胞胎,如今再添女儿,可喜可贺。

黎姿怀孕照黎姿怀孕照
港媒曝出黎姿老公送天价豪宅游艇做奖励港媒曝出黎姿老公送天价豪宅游艇做奖励

  2009年2月6日,黎姿公布与老公马廷强注册结婚的喜讯。2010年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家蔚和家镁。结婚生女后黎姿一直安心在家相夫教子,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2012年4月6日,黎姿在微博上宣布再度怀孕,并附上一张流露幸福甜笑的自拍照,难掩再为人母的喜悦。而对于早前一直传她怀有双胞胎,黎姿也已在微博中委婉否认。并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生多少个都是神赐予的,都会开心接受。”

  黎姿宣布再度怀孕后频频见诸报端,更有港媒曝出,黎姿老公马廷强为了奖励老婆为自己生育三女,更是送上市值超过4.3亿人民币的游艇和房子慰劳妻子,甚至加码投资黎姿开的美容院。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