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白静母亲告爆料人侵权案开庭索赔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10:31  北京晨报

  导语: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后,周成海的朋友巨春雷在微博上抖出白静有“婚外情”,并与情人一起骗取周成海的家产。为维护女儿的名誉权,白静的母亲将巨春雷告上法庭,索赔100万元并要求其在全国范围内赔礼道歉。朝阳法院昨天不公开审理了此案。

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杀身亡

  白家要求不公开审理

  昨天上午,白静的母亲没有出现,白静舅舅带着三名律师和一名代理人出庭,巨春雷则没有请律师。“我不想有对簿公堂的感觉,真诚地来,就是为了说明我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对自己说过的每一句话负责!”不过,巨春雷有周成海的哥哥以及周成海的两个朋友为他作证。“法院目前只安排了三个证人,还有人排着队要给我作证呢!”巨春雷说,他还有周成海当初向司法机关举报乔宇诈骗时的手写材料,都可以证明他说的是真话。

  因白母以涉嫌隐私为由提出不公开审理,记者未能旁听。中午时分,庭审结束。原告律师称,没有白静母亲的授权,拒绝任何采访。据白母诉称,巨春雷借白静被杀事件恶意炒作,捏造情节,通过网络发帖等形式严重侮辱白静的人格,给家人带来极大的精神痛苦,被告的诋毁是对死者不敬,应遭到有良知的社会公众的唾弃。

  巨春雷透露说,原告方只提供了一些网络转载、论坛、贴吧对白静讨论的截图作为证据,但对于诉讼请求却有些模糊。“到底是我哪条微博说的不对,还是不该说?法官让他们想好具体的诉讼诉求,准备好相关的证据材料交给法院,延期再审理。” 

  亲友眼中的周白配

  “巨春雷没有说假话,公道自在人心。”提起弟弟和白静的恩怨,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感慨地说,这里面故事太多,可以折射社会现象,有机会他会将其拍成电视剧。“我弟弟和白静都是这个唯利是图、追求金钱的社会的牺牲品。”

  周成江否认白静离婚诉状中所说的弟弟对婚姻不忠以及存在家暴:“我敢肯定弟弟没有其他女人,他太爱白静了,也没有打过她。”周成江后悔没有及时带弟弟去医院看病,出事前曾发现弟弟出现抑郁症状,劝过他去医院治疗。让周成江不理解的是,弟弟在事发前不久还对他说,白静是万里挑一的好老婆,表情中并没有嘲讽。 

  而周成海夫妇生前的好友李女士起初就不看好这段婚姻,她说周成海虽然人很善良,疯狂地迷恋白静,但“白静更需要精神上的慰藉”。李女士说,乔宇是周成海在健身房里认识的,也是他将乔宇介绍给妻子。

  李女士说,健身房的人都知道乔宇是骗子,但周成海就是不听劝,等到发现一切是骗局后,他几乎崩溃,毕竟白静和乔宇曾经是他最信任的两个人。据周成江说,乔宇涉嫌诈骗周成海近千万元的案子目前还在检方办理中。晨报记者 颜斐

  ■事件回放

  今年2月28日,演员白静在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周成海随后自杀。白静在2月13日曾向朝阳法院正式起诉离婚,要求离婚并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周成海于案发当天中午11点左右刚从法院领取了离婚传票,回家后便发生惨案。

  7月6日,白母表示要和在微博上抖出白静有“婚外情”的巨春雷对簿公堂。8月7日,白母向朝阳法院提起名誉侵权诉讼,要求对方公开赔礼道歉并支付100万元精神损害赔偿金。9月13日开庭时,因白母并未到庭,法院决定延后审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外交部:日本外相钓鱼岛立场系强盗逻辑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史无前例
  • 财经美对华光伏双反:程序显失公平意在刁难
  • 科技莫言作品网络订购量增四五倍
  • 博客柴静:我从未说“幸福提问”简单粗暴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留学后就业仍不乐观 海归进入低起薪群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大熊猫曾是古人美食 陕西将重塑阿房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