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被曝奉子成婚 怀四胞胎仨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8:37  金鹰网

  导语:郭晶晶与霍启刚的七年爱情终于要修成正果,2012年1月,郭晶晶以香港业余总会义务顾问身份,为香港游泳锦标赛担任颁奖嘉宾,这表明郭晶晶这婚事将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她豪门媳妇的身份将也不变了。据悉,郭晶晶婚宴司仪已经确定由曾志伟担任,然而提起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应该送什么贺礼令曾志伟伤透脑筋,不过曾志伟坦言担任婚宴司仪十分开心,也能沾沾喜庆。

霍启刚郭晶晶婚纱照近日曝光 图片来源:网络霍启刚郭晶晶婚纱照近日曝光 图片来源:网络

  香港媒体也透露,在霍启刚与郭晶晶11月11日的婚礼上,将由曾志伟搭档吴绮莉担任司仪,主持整场婚礼。曾志伟表示:“霍家就像古堡般的古董店,什么都有,我很伤脑筋该送什么贺礼”。

  在接受采访时,霍震霆被问道下个月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准备情况,他就表示:“年轻人的事就由他们去办,今天也有很多好兄弟到来了,到时再吃顿饭”。

  同时,霍震霆也透露:“婚礼将邀请世界各地好友,也有体育界的朋友,让大家开心些”。霍震霆还表示,自己并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给一对准新人。随后,媒体追问他是否想快点抱孙子?霍震霆就笑说:“这些是一定的程序”。不过,也有消息称,郭晶晶已经怀孕三个月,此次是奉子成婚,通过科学手段还得知是一对四胞胎,这真是喜从天降,子孙兴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雅虎发布新版主页 搜索调整(图)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