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6岁大S为求造人破戒开荤 婆婆熬药帮调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今年8月底天秤台风重创台湾台东县兰屿乡,台东媳妇小S(微博)和姐姐大S(微博)共捐20万新台币善款。而S妈受女儿们影响,近年来投身做公益。3个女儿都已婚,S妈唯一挂心36岁的大S能否“造人”成功,S妈昨透露吃素的大S现在会吃一点肉,婆婆张兰也准备阿胶等中药为她调理身体。

大S婚后幸福胖了不少大S婚后幸福胖了不少
S妈参加反毒街舞的公益户外活动S妈参加反毒街舞的公益户外活动
小S婚后连生3个女儿,辣妈形象接了不少广告代言小S婚后连生3个女儿,辣妈形象接了不少广告代言

  大小S在1994年高一下学期发行首张专辑《占领年轻》,至今已出道18年,当年S妈跟前跟后,照顾2个女儿,如今S妈说:“女儿结婚后各自都上轨道,生活上有老公,工作上有助理,就不需要我再帮忙,但女儿需要我时,我还是会出面。”S妈表示女儿不希望她宅在家,要她多做善事,多交朋友。

  徐家三姐妹现独剩大S努力拼造人,S妈开心透露,吃素多年的大S之前已经愿意喝鸡汤,现在吃火锅会吃2片肉,婆婆张兰也常准备阿胶等中药帮媳妇调理身体,加上大S勤做瑜伽,要以内外合一,但大S婚后幸福肥常成上新闻版面,S妈觉得:“既要养生,又要生小孩,总有一边要暂时牺牲吧。”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递交招股书:纳斯达克上市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金币样币上百万 到拍卖行买艺术品5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