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关凌与姬云飞喜得贵子 网友送名姬关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7日上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我爱我家》中圆圆的扮演者关凌喜得贵子,升格当妈。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关凌,她对此消息予以证实,话语间难掩初为人母的喜悦,但出于保护隐私的目的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只是笑侃本想给儿子取名“姬关枪”、“姬关炮”,但网友们纷纷献计献策,称不如叫“姬关干部”、“姬关食堂”,令她忍俊不禁。

关凌与老公结婚照
关凌婚纱照
关凌在《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圆圆


  虽然刚生产不久尚需调养,但电话那头的关凌显得精气神十足,爽朗的笑声贯穿谈话的始终,难掩初为人母的喜悦。她透露,儿子的出生为全家带来了欢乐,爷爷奶奶也实现了“四世同堂”的愿望,老公姬云飞也特别高兴。对于小宝贝出生的更多细节,关凌则婉言谢绝回答,坦言自己作为童星出身,从小就获得很多关注,因此希望尊重家人的意见,为儿子保留更多的成长空间。不过性情开朗的关凌依然不改幽默本色,笑言本想给儿子取名“姬关枪”、“姬关炮”,但网友们微博献计献策后,准备让儿子长大后在“姬关干部”、“姬关食堂”、“姬关大院”……里给自己选个名字,令人忍俊不禁。

  出生于1982年的关凌,12岁出演风靡一时的情景剧《我爱我家》,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长大后又参演了《闲人马大姐》、《新七十二家房客》等近二十部影视剧的拍摄。2009年,关凌自导自演《我爱我家》续篇《圆圆的故事》,因此与先生姬云飞结缘,两人于2011年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