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伊能静称“一家人”出游 疑与庾澄庆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07: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庾澄庆(微博)跟伊能静(微博)离婚3年后,2人感情动向仍备受关注,伊能静20日在微博贴出与10岁儿子哈利在淡水同游的照片,她写说:“一家人在淡水老街,美丽的渔人码头,好美好幸福!”引发网友揣测“一家人”是指庾澄庆也在场,才拍下母子合照,怀疑2人是否有复合迹象,据悉,庾澄庆目前人在台北,但他经纪人周智惠仅低调说:“他的私人行程,我不清楚。”

伊能静秀出跟儿子哈利(右上图左)的出游照片,互动亲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伊能静2008年和黄维德“牵手情”曝光,导致她和庾澄庆离婚,结束9年婚姻,2人都很疼爱儿子哈利,2009年1月离婚前夕,他们还曾带儿子一家三口同游北海道,当时夫妻关系已降到冰点,3月宣告离婚,儿子由2人共同监护。

  离婚后隔月,他们还参加儿子校庆,不过互动冷淡,重新单身的伊能静展现十足的母爱,当年7月即秀出带儿子到东京迪斯尼的玩乐照,之后也常在微博放上带儿子出游、互动的亲密照。

  而庾澄庆尽管工作忙碌,对哈利的照顾也相当细心,今年5月母亲节被目击身兼母职,带儿子一起在河滨公园骑单车。

  伊能静本月初才贴上儿子在新家的照片,写说:“梦里,可会有个人说,准备好了,我就在此等你。”20日又秀出跟儿子在淡水出游的照片,内容还写着“一家人”,引发外界联想,不过伊能静经纪公司昨天表示,联络不上她,无法响应。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国际自盟宣布对阿姆斯特朗终身禁赛
  • 娱乐潘粤明声明称遭污蔑 董洁情变首亮相
  • 财经前三季度罚没收入成地方增收主要途径
  • 科技中移动前三季净利933亿元 3G用户7560万
  • 博客代购被判刑11年离职空姐:量刑太重了
  • 读书荒诞律法:春秋男子“戴绿帽”必须忍耐
  • 教育母亲关注儿子微博 说教评论引亲子危机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大学生成人流主力军 咋鉴别化妆水果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如何给亿万富翁送礼 法国传奇博物馆酒店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收藏界大佬说秋拍 秋拍之惜买惜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