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潘粤明被曝霸占四千万房产 不让儿子进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曾经被奉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董洁和潘粤明(微博)如今形同陌路,从19号分手消息传出至今双方的这场分道扬镳近乎成为一场闹剧,有关阴谋、诽谤、嗜赌、小三等各色剧情上演,两人位于北京三环内的全装修公寓也成为了两人争夺的焦点,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申江服务导报》本周的一篇对董洁经纪人Chris的采访报道的截屏。报道中称,为了抢得房产,潘粤明霸住在这套价值4000万的公寓中,并不让儿子进门。

潘粤明与董洁(资料图)潘粤明与董洁(资料图)
网友微博上发出的申江服务导报内容截屏网友微博上发出的申江服务导报内容截屏

  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事几乎是一天一变,有的网友一开始同情潘粤明,在董洁声明出来后又开始力挺董洁,而昨日潘粤明针对董洁声明又是写声明驳斥,又是发律师函称将上法庭,弄得围观的人们都一头雾水,直觉一场离婚演变成撕破脸并互泼脏水的闹剧,实在是“太难看”了。

  让两人撕破脸皮的不仅是扑朔迷离的离婚原因,还有两人位于北京三环内的一套价值4000万的公寓的归属问题。据《申江服务导报》报道,董洁经纪人Chri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董洁为这个家已经苦苦撑了很久,现在真是撑不下去,最极品的是,现在对方还要跟她抢房子。”据她介绍,两人的公寓位于北京三环内,是一套全装修的高级公寓,两人结婚的婚房首付,董洁出了大部分,供房和养家也主要靠董洁。婚后,潘粤明事业发展不顺工作较少收入不多,却经常去澳门赌博,欠下了巨额赌债,“他真是个极品,现在为了抢房子,就霸住房子,连儿子都不让进门。”据悉,4岁的儿子顶顶将由母亲抚养。

  董洁的经纪人告诉《申江服务导报》的记者,董洁一直想让这段关系干净低调的了结,大家都想给对方一个机会,让生活重新开始,却没想到潘粤明会如此“兴风作浪”,本着不能再伤害任何无关人士的目的,才出了这则声明,之后还会有一个法律声明,保留对潘粤明名誉侵害的诉讼权利。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