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与女友AA制 公司未写蒙嘉慧名字

2012年10月30日07:2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林嘉欣等人近日出席周刊颁奖礼领取时装奖项,郑伊健被问到女友蒙嘉慧打美容针,他替女友否认,此外,更否认蒙嘉慧要求在公司加入她的名字,因为他们一直保持财政独立。

郑伊健强调公司未写蒙嘉慧名字

  郑伊健笑称不觉自己是潮流指标,穿衣心得都是自然为主,要有自己风格。近期医学美容事故频生,有指郑伊健女友蒙嘉慧曾试打“童颜针”,郑伊健表示有了解女友工作,相信她没有做任何美容代言,而且女友爱户外活动,骑一天单车后打多少次美白针都没用。

  问他是否反对医学美容,郑伊健说:“做facial 就没问题,仪容美观是好事,但不要过火,其实做运动都可以瘦脸。”

  有传蒙嘉慧要求郑伊健在公司加入她的名字而有争执,问郑伊健要不要作婚前辅导?他表示:“荒谬、无聊,要问回这样写的那个人,我们都是财政独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