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伊健亲证明年娶蒙嘉慧 不避忌谈三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07:3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接受旧爱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亲证明年与蒙嘉慧结婚。两人走在一起是缘分,郑伊健说:“觉得是她就是她了。”

  郑伊健接受旧爱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   郑伊健接受旧爱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

  身分证赠黎芷珊

  黎芷珊与郑伊健当年在儿童节目组而擦出爱火花,拍拖3年后分手。接着,郑伊健的圈中女友顺序是邵美琪、梁咏琪及现在的准郑太蒙嘉慧。访问中,黎芷珊揭秘郑伊健对女人有心思,两人拍拖时曾收过他的身分证作为生日礼物,她说:“郑伊健说要把最宝贵的东西送给我。”

  “失手”形容邵美琪

  黎芷珊称赞郑伊健是好男人,不过当年承诺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却实行不了。郑伊健形容与邵美琪的感情是一次失手,由于他的父母初恋就结婚,他希望也能做得到。不过,他长大了发现人生不是这么简单,每个人的际遇都不同。

  梁咏琪轰烈的爱

  郑伊健以“轰烈”形容与梁咏琪的一段情,让他留下回忆。他说:“一段关系是双方的,很多元素,并不简单。”郑伊健表示与蒙嘉慧一起是缘分,他承认明年结婚,他说:“觉得是她就是她了。”郑伊健笑着表示蒙嘉慧比他还要贪玩两倍。

  郑伊健被曝很低调

  问黎芷珊访问郑伊健时,有没有叫对方发喜帖给她?黎芷珊说:“他很低调,会不会大排筵席发喜帖还没决定,而且也不一定邀请我。(抢先发喜帖给他?)我尽量吧!”

  蒙嘉慧   蒙嘉慧
  梁咏琪   梁咏琪
  邵美琪   邵美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质检总局检出270吨问题洋奶粉
  • 科技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最低499美元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银行金条如掺假将引发信用体系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