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孙燕姿生子历程 老公每天帮按摩脚

2012年11月02日07:1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近日娱乐圈的喜事颇多,李小璐[微博]、朱茵在同一天得千金,而31日孙燕姿[微博]表姐在推特上发布燕姿生产信息,透露孙燕姿已正式荣升母亲,虽没有透露孩子的性别,但表示宝宝很可爱。随后孙燕姿工作室发布公告称孙燕姿产下一子,母子平安,宝宝体重约有3.4公斤。20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行浪漫婚礼,约今年初便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怀上龙宝宝后,天后孙燕姿全面停工,安心留在新加坡安胎待产。

孙燕姿

  顺利生产,“坐月期”四个月31日上午,孙燕姿工作室发布公告称孙燕姿产下一子:“孙燕姿结婚周年前夕喜获麟儿,感谢所有关心燕姿的各界朋友们,燕姿于10月30日入院待产,并于同日晚间自然分娩诞下男婴,宝宝体重约3.4公斤,母子平安。”

  对于孙燕姿的复出计划,工作室也表示将推迟到燕姿坐完月子以后才可以开工。为让燕姿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在坐月子期间孙燕姿将拒绝所有访问。据悉,预计将有四个月的“坐月期”,也就是燕姿将在四个月后复出。临盆前,全家人紧张期待孙燕姿上周挺大肚在新加坡植物园的散步照曝光,粉丝及媒体都在猜预产期逼近的她,这两天应该会临盆,孙妈妈29日晚也在网站留言:“现在全家都很紧张地期待。”更让网友惊呼:“这意思是在生了吧?”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30日下午说:“快了!等我通知。”虽不承认、也没否认她已在医院待产,准备随时发布喜讯,据悉,34岁的孙燕姿选择自然生产。为生产顺利,早起做运动孙燕姿的发言人徐佩雯30日下午5时表示,她的确快生了,家人随时都在准备迎接新生命,体贴的老公纳迪姆最近每天都帮她按摩肿胀的双脚,朋友纷纷送上婴儿的衣服,胖了12公斤的孙燕姿近来体形肿胀,睡眠质量一直不好,每天很早就起床,为了自然生产顺利,她不但经常挺巨肚去健身房运动,更在临盆前去植物园散步,粉丝直叹偶像是个勇敢坚强的妈妈。

  分享

  孕妈日志

  34岁的孙燕姿年初顺利怀孕后,她在网站首度以英文写下怀胎9个多月的“心路历程”,胖了12公斤的她,表示为了生产正努力变得更加强大,1周训练5天,包括健走和游泳,最后她更直言:“是,我非常兴奋!我张开强壮的手臂等待着。”

  她在该篇博客中俏皮地写道,“我3点就醒了,这叫做动物母性,显然的,这是大肚婆在自然界为了防卫夜间猎食的动物。”她还说,常在健身房跑步机上像乌龟一样慢走,并热衷折叠小孩衣服,自己的活动能力则几乎减半,双腿肿胀且发痒,导致不能优雅地坐着。

  不仅积极健身争取顺利生产,即将荣升人母的孙燕姿也早早备好了baby的婴儿房。近日,她在微博中秀出婴儿房的真容(见右图),房间的墙壁上贴满了长颈鹿、斑马、狮子等可爱的卡通图案,孙燕姿更在微博中柔情地呼唤道,“我在等你。”

孙燕姿生产前挺大肚逛植物园
孙燕姿产前晒婴儿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