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8日嫁为人妇 霍启刚减肥消瘦不少

2012年11月05日07: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昔日的“跳水女皇”郭晶晶,要在11月8日嫁为人妇。

资料图:郭晶晶、霍启刚

  据今日出版的香港报纸报道,郭晶晶与香港富商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的婚礼注册仪式,已确定将于11月8日在港岛区霍家大宅举行,香港特区首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将担任证婚人。

  11月10日,郭晶晶和霍启刚将在霍家旗下一家位于广东的五星级酒店举行隆重婚宴,他们在香港的婚宴将在11月11日举行。两人之前曾表示,婚宴要一切从简,但香港媒体今日报道,他们在广东的婚宴的花费就将达到300万元。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霍启刚的照片,看上去他消瘦了不少。他透露,自己确实为了健康特意减肥,不过最近一直忙于准备婚礼,也确实很累。至于婚礼的细节,他不愿透露。 (记者 邵化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