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透视装秀胸器 不敌刘亦菲白裙优雅

2012年11月04日10:00  秀美网

  导语:近日,某知名美容杂志举行明星时尚盛典活动,圈内大牌明星纷纷亮相盛典,清纯女星刘亦菲白色拖地长裙优雅亮相,与唐嫣的透视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欣赏一下这些女星当天的时尚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亦菲

  刘亦菲,以一袭浪漫风情的白色礼裙惊艳亮相,纯洁的白色,衬得她格外的清丽脱俗,宛若白天鹅一般高贵、优雅。裙装胸口处的精美镶钻设计,又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华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唐嫣

  唐嫣,一改以往甜美公主风的穿衣风格,首次尝试黑色透视风礼服,小露性感。黑色拖地长裙,加上钻石饰品的点缀,唐嫣当天的装扮确实很性感、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穿黑色抹胸礼服的唐嫣

  身穿黑色抹胸礼服的唐嫣,小露酥胸,甜美不失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孙俪,大多女明星红毯上都会选择穿裙装,红色抹胸连体裤亮相的孙俪,造型十分的帅气、妩媚。魅惑红唇,与这身红色的连体裤相得益彰,非常的搭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