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王新军承认恋情 二人欲明年结婚

2012年11月07日06:5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5日有媒体报道女星秦海璐和已婚的内地演员王新军正在交往,“文艺片女王”一下子成了媒体笔下的“小三”。消息传出不到两个小时,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发声明表示,两人早在2009年就已离婚,婚姻中不存在“小三”一说。而5日上午本报记者分别致电秦海璐和王新军,两人大方承认恋情,更表示有望明年“拉埋天窗”。

秦海璐和王新军曾合演《独立纵队》
秦海璐
王新军

  秦海璐被疑是“小三”王新军急发离婚声明澄清

  5日,有媒体报道经常在荧屏上塑造军人形象的内地演员王新军和秦海璐正在热恋。早前还拍到王新军深夜去机场接秦海璐,两人按摩后直接开车回到了秦海璐的香闺。

  报道指秦海璐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去年年底已分手,在拍《独立纵队》时和王新军首次合作,两人随即点燃爱火。可是王新军早已结婚,和妻子唐静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儿子,当记者去采访唐静时,对方表示:“我和王新军还在一起”、“如果我们(和王新军)的关系发生改变,我会跟媒体说,而我没有讲这个情况,就说明我们的关系没有改变。”

  难道,秦海璐是王新军婚姻中的“小三”?

  这则新闻刚出来不到两个小时,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一起联名发出声明,表示两人早在2009年已经办理离婚手续,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平静生活,所以一直未向媒体公布离婚的消息。

  你幸福吗?

  秦海璐:我挺幸福的!

  5日上午,在看到王新军的声明后,本报记者致电秦海璐,率先恭喜她有了新恋情。电话那头的秦海璐,有些不好意思,连连说:“哎呀,一大早见到这样的新闻,我怎么可能开心得起来啊?”

  因为和秦海璐的关系不错,记者在电话里开玩笑地调侃她:“你幸福吗?”电话那头的她笑成了一朵花,“我挺幸福的呀。这半年,改变挺大的。”

  对于新恋情,秦海璐没有多说,只是一直幸福地笑着。因为王新军表示希望在这件事上由他冲在前面,面对媒体,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保护秦海璐。

  你喜欢秦海璐什么?

  王新军:我喜欢她这个人啊!

  身为军人的王新军没有经纪人也没有微博,当记者致电他时,他并没有因为话题的敏感而拒绝采访,而是大方地承认了恋情,向记者透露了两人交往的一些细节。

  王新军表示他和前妻唐静早在2007年就已经分开了,2009年8月15日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因为两人有一个尚在读小学的孩子,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地成长,两人选择了对孩子隐瞒以及不对外公开离婚的事情。“现在报道说秦海璐是‘小三’这是不公平的,不能够让她受这样的委屈。我跟唐静离婚已经快四年了,四年前我根本不认识秦海璐。”王新军说他和唐静已经离婚是圈子里一个公开的秘密,大家都知道,但是心照不宣而已,“都是为了孩子,现在这样对孩子肯定是有影响的,我也会尽快找机会跟孩子解释这件事。在他心里爸爸一直是个英雄,不能因为这样的新闻让他对爸爸的感觉幻灭了,那样对一个男孩子的成长是不好的。而且,也不能够让他未来对秦海璐有什么抵触的情绪。”

  王新军说他和唐静都是军人,他们都不太会面对媒体。当有记者打电话给唐静的时候,对方一下子就蒙了,“她只说了‘如果我们(和王新军)的关系发生改变,我会跟媒体说,而我没有讲这个情况,就说明我们的关系没有改变’,至于说我们还没离婚那些都是记者自己加上去的。新闻出来后,唐静也觉得很懊恼,所以我们一起出这个声明。”

  王新军说他和秦海璐在拍摄《独立纵队》时并没有拍拖,是直到今年4月两人为该剧一起宣传的时候,才擦出了爱火花。记者问他喜欢秦海璐什么时,电话那头的王新军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她这个人啊!”他笑了,记者也笑了。

  两人身边的人曾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计划明年就要结婚了。记者向王新军求证,他表示:“我和秦海璐现在很好,照着这样发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

  链接

  秦海璐刘岩去年已分手

  秦海璐与春秋鸿老板刘岩相恋多年,感情一直不错。去年11月20日,两人携手一起出席李光洁[微博]执导的《爱情速递》首映仪式后,就再也没有公开亮相了。随后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今年6月,刘岩曾被拍到与一位短发女子结伴晚餐,但无论是刘岩还是秦海璐都未就新闻做出任何回应。

  双方履历》》

  秦海璐

  出生日期:1978年8月11日

  出生地:辽宁大连

  身高:165cm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

  代表作品:《榴莲飘飘》、《钢的琴》等

  王新军

  出生日期:1971年

  出生地:甘肃兰州

  身高:182cm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

  代表作品:《黄河绝恋》、《历史的天空》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