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晒女儿萌照秀父爱 感谢李小璐付出

2012年11月08日08:39  金鹰网

  导语:11月7日,贾乃亮目前已经在父亲的岗位上见习了近两周时间,自从女儿诞生之后贾乃亮与李小璐[微博]夫妇便与之前的微博控截然相反,鲜少上传微博一心照料女儿的一切事情。昨天,继上周曝光与女儿的自拍合照后,贾乃亮再次公布了一张女儿躺在怀中的亲密合照,场面甚是温馨。而贾乃亮也仍不忘感谢老婆传承了小生命,直赞李小璐最伟大、最辛苦。

贾乃亮怀抱女儿

  “这几天和孩儿他妈陪伴小公主日日夜夜的守候,眼皮直打架,但还是愿意就这样一直抱着她,让她在爸爸的怀抱中成长,感受爸爸的温暖快看,宝宝在我的肩膀中睡去,偶尔还亲到我一下,瞬间被秒掉了孩儿啊,最辛苦的是妈妈,为你付出那么多,等你慢慢长大,你会懂得妈妈伟大的爱。”在肆意享受父亲角色带来的幸福感的同时,作为模范丈夫的贾乃亮依然不忘感激老婆传承了新生命,直赞李小璐才是最伟大、最辛苦的人。

  从贾乃亮上传的这张与女儿的合照可以看出,这位新晋父亲全身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而还未满月的小公主在父亲贾乃亮的怀中,也显得十分有安全感。被这幸福的一家子所感动的网友粉丝们,在看到贾乃亮与小公主的合照后,也纷纷留言祝福 ,“好帅的爸爸,好可爱的宝宝。”“好幸福的小公主啊,希望小公主能健康成长,每天开开心心,璐璐妈,亮亮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