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今注册 父母带家乡糕点赴港(图)

2012年11月08日11: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33岁的霍启刚与31岁的郭晶晶经过8年马拉松之恋,今日终于一起携手步入人生另一阶段,半亿世纪婚礼更成为坊间热话;一对新人将在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与双方父母及亲友见证下,正式注册结婚。因两人都喜爱小孩子,故预计很快会再为霍家传出喜讯,让霍家开枝散叶。

郭晶晶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报道

  昨日霍家大宅布置已准备就绪,只待一对新人正式行礼;不过记者未见一对新人露面,反而表现最兴奋就是未来婆婆朱玲玲。

  朱玲玲昨午约5时与儿子霍启山一起返回霍家大宅,今次婚礼,霍启刚都与母亲商量一些细节及由母亲代处理,即使为一对新人担任证婚的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昨日也提前抵达大宅彩排,朱玲玲携儿子霍启山亲自迎接。记者拍得朱玲玲在大宅内微笑,更抱住启刚心爱的爱犬,与晶晶的友人聊天,并没有半点婆婆;据知郭晶晶对朱玲玲十分敬畏,凡事都会商量,所以婆媳关系亦算不错。

  朱玲玲抵达大宅不久,前夫霍震霆亦乘坐私人座驾返大宅内,不过他逗留约3小时便再乘车离开。同时伴郎之一的庄家彬,昨日亦抵达大宅彩排,在人群之中,记者更看晶晶的父亲;今次女家方面只有郭晶晶表姐等一行6人于昨日才抵港,他们带了点家乡糕点让以后嫁到香港的郭晶晶能多一点思念。

  虽然霍启刚被形容是含着金琐匙出生,而郭晶晶则是有金牌陪伴成长,两人婚前都懂得理财并赚取第一桶金;据了解,两人在房地产都有不少投资,如今两人综合的财产,略估计有接近3亿港元,因此,家族也放心让霍启刚逐步处理家族生意,希望娶得郭晶晶,能令霍启刚稳阵打出霍家第三代的江山。

郭晶晶父亲(右)已抵达霍家大宅。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报道
朱玲玲到霍家大宅帮忙处理婚礼事宜。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报道
朱玲玲心情靓。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霍震霆昨乘车回家为今天婚礼做准备,逗留约3小时便离开。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朱玲玲与儿子霍启山招呼今天为一对新人主礼的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进霍家大宅彩排。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霍启人在大宅内帮哥哥忙碌打点。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