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靠吸烟麻醉情伤 留京望与男友复合

2012年11月11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Maggie)今年六月自曝与外籍男友分手,失恋后暴瘦变“火柴人”,但她仍坚称一切同分手无关,不过好友透露她如今留守北京,仍希望和男友复合。此外,她于11月2日到上海出席摄影展开幕,之后和好友到外滩包房吃铁板烧。席间张曼玉不顾仪态,烟不离手。

张曼玉与昔日男友(资料图)

  现年四十八岁的张曼玉,今年六月对外公布与年轻七载的德国籍建筑师Ole Scheeren因聚少离多,五年情结束。她此前是为男友移居北京,但分手后坚持留守当地。

  张曼玉好友透露,她仍期待两人能再续前缘:“(他俩)聚少离多,只是给外界的一个交代,两个人感情转淡还有好多因素,不过她还没转过弯,所以Maggie不想马上离开,想看大家还有没有缘分。”

  而上周五傍晚六时,上海外滩举行“ Mario Testino上海摄影展”开幕酒会。前一天在香港出席完时装品牌开幕的张曼玉,当晚七点半也现身酒会。她虽否认因情伤暴瘦,但本来就已相当消瘦的身材已经比“纸片人”郑秀文[微博]还要瘦一截,手指头肤色明显发黄,在布景板前做完访问就匆匆进入酒会现场。

  晚上九点半,Maggie在三名友人陪同下,到外滩五号二楼的月影铁板烧日本餐厅包房食晚饭,三个小时的饭局,Maggie相当好胃口,但不顾仪态,一口烟一口饭,更不停发表伟论,手舞足蹈。接近凌晨吃饱走人,她在友人的护送下返回酒店,未再外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