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朝伟后知后觉张曼玉分手 称情路也崎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梁朝伟前晚与周迅在香港出席电影《听风者》首映,他的前绯闻女友张曼玉4月与交往5年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分手,整个人变得消瘦,但梁朝伟表示不知情,是看新闻才知道。被问及张曼玉是否情路崎岖?他说:“大家都崎岖。”似有同病相怜之意。

  梁朝伟   梁朝伟

张曼玉(右)与交往5年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分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刘嘉玲(微博)人在上海工作,未出席老公的新片首映,梁朝伟戴着黑色墨镜亮相,出场时还略带酒气,但他依旧躲不过被问到前绯闻女友张曼玉与男友分手一事。他说:“我都是看新闻才知道,大家好久没见。”被问到会不会觉得张曼玉情路十分崎岖?他说:“大家都崎岖,人生好多离离合合,好正常。”又被问是否觉得47岁的张曼玉年纪不轻?他说:“不要引导我讲不应该讲的话。”

  导演麦兆辉近日赞梁朝伟婚后变随和,50岁的梁朝伟坦言过去常钻牛角尖,“随和是因为人长大了,不需要太认真,可以轻松,毕竟人生过了50个年头,回头看以前自己好傻,太执着、偏激,做人应该要开心,可能我蠢,早醒会早开心。”

  梁朝伟与刘嘉玲仍未有下一代,会不会有遗憾?他说:“我提醒自己不要抱怨任何事,人生总有得有失,选择一样时,总会有牺牲。”可见他已不强求有小孩。他希望今年可接拍更多开心的电影,让观众看到都开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