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甜蜜迎娶女友 梁朝伟领衔兄弟团

2012年11月12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昨天是 “1111光棍节”,刚好50岁的杜德伟[微博]偏偏选择昨日“脱光”,与26岁的女友李晓冰(Ice Lee)在香港结婚。据悉,杜德伟圈中好友梁朝伟[微博]领衔 “兄弟团”,婚后新人将前往美国夏威夷展开蜜月之旅。

新郎新娘甜蜜拥吻
梁朝伟、钟镇涛、吕方等人组成的豪华兄弟团

  杜德伟自幼与娱乐圈关系匪浅,母亲张露是以 《你真美丽》、《给我一个吻》等名曲与周璇、白光等齐名的“中国歌后”,父亲奥利则是西班牙裔乐队领班,哥哥杜德智也曾在台湾地区发唱片。23岁时,杜德伟在TVB和华星唱片主办的第四届新秀歌唱比赛中击败李克勤[微博]、苏永康、周慧敏等,一举夺魁,从此正式踏入娱乐圈。

  杜德伟圈中好友众多,梁朝伟今天将领衔由钟镇涛[微博]、吕方[微博]、林立洋等11位好友组成的 “兄弟团”。在本月21日的台北婚宴上,周华健、李宗盛、苏慧伦[微博]也将悉数现身。据悉,整个婚礼将被布置成上世纪50年代的复古风。而前天上午杜德伟还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婚礼服,紧张和幸福的心情表露无遗,“还有一天,我的人生就圆满了!”

  作为老牌 “钻石王老五”,杜德伟的前女友也能排成队,但他公开承认的圈内旧爱只有1983年港姐季军唐丽球、吴君如以及名模周汶锜。如今情定小自己24岁的李晓冰,杜德伟表示李晓冰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两人在一起能分享很多事,且没有负担,虽然两人才相识三年,但“跟她求婚时内心很坚决,觉得终于找到她了”。

  杜德伟还透露,自己和岳父岳母的年龄“差不多”,岳父和他大哥同龄,岳母甚至小他一岁,他首次见岳父相当紧张,在Ice家的4小时几乎度秒如年。“他(岳父)很严厉警告我,如果没有很认真,就当交朋友就好。我一辈子没有被这样怀疑过!”

  杜德伟还表示暂时不考虑要小孩,“生小孩要负很大的责任,现在的心情还是在玩耍,大概给我们两年的时间,等我们玩够了,就会很努力地去学习怎么去把孩子带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