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蔡少芬忙捞奶粉钱 暗示二胎是男婴

2012年11月16日11:42  21CN

  导语:再度怀孕的蔡少芬,今日在柴湾为某护肤品牌拍摄硬照。腹部微隆的她脚踏约三英寸高跟鞋,身穿泡泡裙,健步如飞。她暗示第二胎怀的是男婴,有意封肚不再生了。

蔡少芬有意封肚不再生
蔡少芬暗示怀男胎

  蔡少芬表示很喜欢工作,反而休息就会病倒。问到已有一女的她人生是否很圆满?她才暗示腹中怀的是男婴,她特别强调:“我生活向来都好得很。”她会交给老公回应,本来自己想过生三个,现在觉得什么都够了,自己已经很幸运。

  蔡少芬指这次怀孕不但肚子较大,又不停害喜,幸好手脚没有肿胀,不然要停止工作,自己最想到生育前才休息。Ada笑言自己和女儿一样,不外出就会不舒服,稍后也接了广告等工作;本来想拍剧,但剧本不适合,如今多了很多关于小朋友的活动,主力会宣传自己的童装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