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五亿豪宅曝光 屋内摄像头数不清

2012年11月15日07: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作为国内最资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微博]主持过春晚、正大综艺、动物世界,并以“国嘴”著称。因2008年私生活被曝光,从此他便隐退央视,以退休名义退出,泰斗赵忠祥电视时代华彩落幕。赵忠祥言行一向低调,在京城闹市的私人会所被曝光过一次,但内部的装饰、古董收藏、赵老师的私人照、生活起居等等,还是只有艺术界、文艺界的泰斗们,以及倪萍、杨澜[微博]、刘晓庆[微博]这类大明星见过。

赵忠祥五亿豪宅内景被曝光
赵忠祥五亿豪宅内景

  赵氏会所为了防止艺术品、古玩、书法被偷窃,聘请专业团队24小时全天监控,屋内各个角落都有数不清的隐藏摄像头。

  面对质疑,赵忠祥曾经插科打诨地回应:“楼是自己的,货是别人的,价值是外界估算的,大家爱说多少是多少!”赵忠祥看得很开:“这把年纪了,我也是眼见无数事儿、看遍人生沉浮了。之所以还能这么乐观,是因为我依旧觉得这世界宽容我、有恩于我。说实话,这个社会不是太容老人有空间发挥,而我这把年纪了还能实现抱负,知足了……外面传言说5个亿、10个亿的,这我不懂。你要愿意说值100亿,那我50亿卖给你也没关系。当然,我也会开玩笑——我这小会所,才5个亿?这是个高端文化会所,是无价之宝,在我眼里,100亿也不止!”

  赵忠祥还曾表示,这些东西只是寄存在他那里,“会所经常会来朋友,一些文化精英要看中了,可以买回家。当然,我这里不会进行任何实体交易和商业行为,只是起到一个产品介绍的功能,是个间接广告而已。当然也存在部分置换行为,比如说有人在会所里看中一件家具,那商家就会卖给他,然后给我补回另一件。”

  赵忠祥私人文化会所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四层。会所中摆放着黄花梨木柜及红木家具,珍玩、玉器、瓷器琳琅满目,有传藏品价值高达5亿!关于安保方面,赵忠祥曾表示:“其实这些东西吧,不像外界夸张得有那么高价值,也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容易偷。比方说紫檀木,扔水里立马下沉,那分量就是三个贼也扛不走。这些东西,不是你点个爆竹、划根火柴就能毁掉的……我的原则就是一条,这就是一托儿所,谁家孩子谁家养,到时候摔着了碰着了,别来找我!”而对于老赵的私人会所这样一个“遍地是宝”的场所,不少媒体用了“安保堪比007”的说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