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旧爱李菲儿竖中指 称baby是小三

2012年11月19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之前有媒体称,黄晓明[微博]前女友李菲儿接受采访时说,“Angelababy才是小三!”11月18日,李菲儿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是对此事的回击。

Angelababy、李菲儿
李菲儿疑斥责假新闻

  据媒体报道,日前她在两名助手陪同下悄悄抵港旅游,有媒体认出她,并上前拍照,有记者问她:“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

  11月18日,李菲儿在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是对此事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

  网友对于李菲儿表达了支持,“shirly萍-”说,“怎么啦,别在意他人说的话,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不怕别人说。”网友“六月的23”也说,“我早晨也看见那条新闻了,一看就是假的,莫理莫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