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西兰大婚照曝光 披白色婚纱大笑

2012年11月18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演员姚晨[微博]17日与摄影师男友曹郁在新西兰一间教堂举行婚礼。

婚礼现场
姚晨大笑
身着婚纱的姚晨与父亲在婚车内
身着婚纱的姚晨在父亲的陪伴下步入Queenstown的St Peters教堂
姚晨曹郁夫妇与神父
姚晨曹郁夫妇合影

  据悉,此次婚礼只会招呼大约20位左右的亲友。姚晨现场穿着白婚纱,很是美丽。不过和好多明星一样,为了不想被媒体拍到,两人还出动一群工作人员打开大黑伞,试图遮挡媒体镜头。

  当日,多位网友也直击了婚礼现场。从曝光的教堂外观来看,教堂大门上早已挂满新鲜花束,场地外也是有多位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

  据了解,姚晨比男友曹郁小5岁,两人是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当时姚晨担任该片女主角,而曹郁则出任摄影师。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有新恋情,后来也亲口承认了男友曹郁的“名分”。两人相恋以来十分低调,很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感情稳定。

  2012年10月26日,姚晨曾透露:“我已经订婚了,就是还没领证。”当时她还说希望能尽快完婚,如今姚晨与曹郁“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谓一桩大美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