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被起诉后注销户口 或已改国籍

2012年11月20日08: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北京俏江南[微博]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兰,被公司创始人马先生起诉过户房产后,案件出现新的情况。朝阳法院上午通报,办案法官与张兰所在地派出所核实,张兰已于9月17日注销户口,现身份情况不明。

汪小菲晒家庭照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原告马先生称,他是俏江南创始人之一,因身体原因离职。

  马先生说,2004年12月,他与张兰和俏江南签订了两份《离职补偿协议》,其中第二份协议约定,张兰将其名下位于朝阳区蓝筹名座的一套房子转让给他作为补偿,房屋贷款由张兰负担。

  马先生说,协议签订后,他一直居住在这套房中,目前房贷已经偿还完毕,但张兰至今仍不办理过户手续。

  2012年9月,马先生起诉张兰,要求协助房产过户。

  朝阳法院办案法官向张兰的户籍地和俏江南公司住所地邮寄的起诉书和开庭传票均被退回。

  经法官向张兰户籍地派出所核实,张兰已于9月17日注销户口,现身份情况不明。

  记者上午电话联系马先生,他表示已经得知张兰户口被注销一事。

  马先生表示,他确系俏江南公司创始人,但对与张兰之间的官司不愿多谈。

  记者随后致电张兰,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据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唐红新律师介绍,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规定,户口注销常见于公民死亡、应征入伍、出国出境定居等情形,而从张兰的个人情况来判断,因出国出境定居而注销户口的可能性极大。 (记者 李奎)

  人物链接

  张兰,俏江南创始人,现任俏江南集团董事长。早年留学加拿大,1991年回国进军餐饮业,并于2000年创办俏江南品牌餐厅。据《胡润百富榜》估算,其个人资产达到15亿元,成为中国三大餐饮富豪之一。其子汪小菲因与台湾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结婚也备受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