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网上狂勾混血辣模张亚兰 浪语挑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7:1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求洗底,平日最爱运动的陈冠希(微博),早前走去跑马拉松,怎么知道赛后被踢爆掉包,成绩被取消。

陈冠希网上狂勾女陈冠希网上狂勾女
陈冠希网上狂勾女陈冠希网上狂勾女
陈冠希网上狂勾女陈冠希网上狂勾女
陈冠希网上狂勾女陈冠希网上狂勾女
陈冠希马拉松陈冠希马拉松

  陈冠希要挽救垂死人气,似乎难过跑马拉松,于是再一次败走美国。放下跑鞋,精力无处发泄的陈冠希,未有吸取“淫照事件”及去年偷搭16岁嫩模谢芷蕙的教训,继续沉迷网上泡妞。近日他毫不避嫌于网上狂沟台湾辣模张亚兰,以一贯口甜舌滑式口吻撩人,但辣模似乎不接受这套,陈冠希惟有厚着脸皮私下发短信大赞张亚兰:“You are so hot”。

  死性不改的陈冠希,沟女态度继续有杀错不放过。自08年爆出淫照事件,陈冠希荣升国际新闻男主角。四年后,近年密谋卷土重来的他,积极为昔日孽债洗底,同时为亲手创立的品牌时装业务四处找潮牌合作,重建潮人形象。不过去年与嫩模谢芷蕙欲照曝光,其稍露曙光的事业,再次跌入万劫不复之地。本月初,陈冠希化身慈善之星为赞助商跑马拉松,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他,结果因出千而取消资格,惹来全城热议。形象差影响生意据知,早前飞返美国避风头的陈冠希,不止复出前的大计受阻,连带其自家品牌在香港的生意额亦危乎。为了节流,近日公司的办公室基地已由位于铜锣湾月租六万多的航空大厦,搬往黄竹坑工厂旧区的南雁广场,月租只需约两万。一手创立的品牌面临困境,不过亦无损他的沟女雅兴。据知情人透露:“陈冠希在香港的生意差不多每月都亏钱,铺租又贵,签死两年约又不能改,惟有亏了也要做。不过他早前就将铜锣湾的办公室搬到黄竹坑,省了一笔。现在他只是靠上海和台湾的铺撑住,陈冠希知道自己在香港难赚钱,所以就飞去美国找机会了。最重要是有饭开,有女沟。”暂时还有饭开的陈冠希,果然坐言起行,平日他喜欢上传食物、自拍照及风景相到微博,摆明醉翁之意不在酒,实际上是利用网络去沟女,再次投入网上世界找猎物。最近陈冠希便在网上渔翁撒网,狂沟中、港、台辣模,当中沟的最出面就是现年22岁,拥32C上围,兼有张性感厚唇的台湾混西班牙的混血辣模Nita Chang。

  淫语挑逗

  据知,陈冠希近日经常微博私心挑逗Nita,Nita发性感嘟嘴照,陈冠希又于对方的微博留言说对方嘴像八爪鱼,而Nita又以“You Want? haha”等挑逗短信回应。见女方有反应,陈冠希更忘记自己曾连番沟女搞到周身祸,单刀直入问Nita的联络方式,表现极度心急。本刊联络到身在台湾的Nita,她表示一直是陈冠希在做主动,又经常传一些火辣留言给她。Nita说:“他是在网上留言给我,不过经常也只是他在搞暧昧啦,他曾私心我说:“You are so hot!Let us catch up!”等,他为人真的很直接哦!我见他越来越过火,再没有回复他,但他仍不停在微博发私信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