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6岁儿子近照曝光 身材偏瘦皮肤白皙

2012年11月21日07:27  21CN

  导语: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海清儿子的照片,这张照片是海清带着儿子在国外购物游玩时被拍到。照片中海清的儿子略有些卷发,身材偏瘦,皮肤白皙。海清的儿子今年六岁,在南京某幼儿园大班,海清正在考虑明年将孩子转到北京读小学。

海清的儿子略有些卷发
海清正在考虑明年将孩子转到北京读小学

  早前《赵氏孤儿》剧组在沪造势时,海清被问及结婚生子的事情,当时在葛优的怂恿下海清终于首度承认自己有个儿子。其后长春国贸在知情人处了解到,海清的爱人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姓M,和海清同岁,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至今仍在南京工作,属于公务员。两人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当年海清在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且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两人便很早就结了婚。由于海清多年来一直很低调,也很注意保护家人,因而她从未带老公和儿子公开露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