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晒与女友甜蜜照 传2人正筹备婚礼

2012年11月21日07: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今年5月被揭已秘密订婚的吴建豪与女友姚之宁,近日却被香港媒体爆料,疑因压力过大,小两口吵架,还被传出日前各自飞往巴厘岛与马尔代夫。日前,吴建豪在微博中晒出两人在一家服饰店内头戴同一款情侣帽的照片,大秀恩爱。

吴建豪晒与女友甜蜜照

  据悉,吴建豪与新加坡富二代姚之宁(Arissa)交往6年论及婚嫁,今年5月被揭秘已订婚,尽管他出面否认,但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跟女友合作网购事业,他还说:“她是我的,朝(结婚)这个方向。”最近还被传出小两口筹备婚礼,可能会先到美国加州注册。

  但今年10月,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因筹备婚礼过程压力太大,两人经常意见不同而吵架,两人原本计划一同前往新加坡的行程也临时取消。此后更有媒体爆料称,两人之间的导火索实为姚之宁早年在夜店的豪放照被曝光,令吴建豪心生不快。

  近日,吴建豪在微博中大秀两人逛街时同戴一款情侣帽的照片,大秀恩爱,力证两人感情未受传闻影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