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汤唯恋情 与导演恋爱2年疑为小三

2012年11月26日07: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汤唯与韩星玄彬的绯闻原来全是障眼法。韩国“女性中央”杂志报导汤唯热恋的对象,原来是《晚秋》的导演金泰勇,韩媒指两人今年才开始过从甚密,不过两人两年前拍戏结缘,金泰勇去年底离婚,不久曝出和汤唯热恋,难免令人联想“女明星变小三”。

传汤唯热恋的对象是《晚秋》的导演金泰勇

  汤唯拍完《晚秋》与玄彬传出绯闻,难道这假绯闻是用来掩饰她和导演金泰勇的真恋情?其实有迹可循,去年底韩国演艺圈即传出两人过从甚密,恰巧金泰勇也办离婚,不少韩方电影人来台北出席影展时把此事当八卦闲聊。

  汤唯藉着《晚秋》电影和与玄彬绯闻,在韩知名度大增,2012年釜山影展邀她当开幕式主持人,影展期间也有人目睹汤唯和金泰勇约会。

  其实不久前汤唯才被爆出在首尔花3000万新台币买地要盖豪宅,地点也离金泰勇家很近,而汤唯之前经常去韩国,金泰勇今年两度访问北京,今年8月两人还特地约在英国碰面,似乎都是“工作兼恋爱”最佳证明。而汤唯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与金泰勇导演只是好友,还感谢他在《晚秋》的教导与帮忙,强调正忙于下部电影的准备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