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与万达公子互爆粗口微博开骂

2012年11月25日10: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早在去年4月,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就曾吐槽万达集团根本没赞助过汪小菲婚礼,令万达与俏江南[微博]双方关系颇为尴尬。北京时间今晨,王思聪和汪小菲在微博上又互爆粗口,展开骂战。

  24日凌晨4点50分,万达公子王思聪突然在微博上发文大骂汪小菲,并爆粗口骂其借着酒劲儿放肆。

  “一对恶心母子,做点实际买卖吧,天天要不然就是作秀要不然就是逃官司,累不累啊?就你裤兜里那俩钢镚还总冒充富二代,你还真好意思,你那挂着军牌的车就是你权利的象征呗,你那明星老婆就是你上流社会的证明呗?自己照照镜子去吧,三十好几了整天整些没用的。”随文王思聪还附上了汪小菲评论自己微博的截图,可以看到,汪小菲在评论王思聪微博时也不甘示弱,大骂:“孙子,你一臭傻逼,有你他妈受罪那天!小崽子。”

  据悉,去年4月,俏江南老总张兰,也就是汪小菲的母亲曾透露汪小菲和大S[微博]的婚礼万达集团有份赞助。不过这一消息立即遭到王思聪的炮轰,并吐槽张兰造谣,称张兰与父亲根本就没见过面,万达也没赞助过汪小菲的婚礼。

  另外,本月19日,汪小菲对母亲张兰更改国籍一事在微博做出解释。次日,王思聪特意转发并评论该微博称:“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鸡啊,那么多靠脑子吃饭的人就策划出了这么个声明啊。这不答非所问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