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校花妻子爱自拍 微博晒儿子萌照

2012年11月29日07: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西北大学“校花”马蓉,自从与王宝强[微博]完婚后,一直专心在家相夫教子鲜少露面,做王宝强事业的坚强后盾。近日,有网友发现了马蓉名为“金耳朵兔子”的新浪微博,让这位幸福妈妈的生活随之曝光。微博中,马蓉不但酷爱晒俏皮自拍照,也喜欢用微博记录长子的成长瞬间,并随时艾特王宝强,不让其错过儿子的成长故事。

王宝强爱妻马蓉
王宝强爱妻马蓉曾是大学校花
王宝强儿子
马蓉展示王宝强的“好老公证”

  面庞清秀酷爱自拍 常晒长子生活照

  事业发展正如日中天的王宝强,忙于四处拍戏,与妻儿团聚的时间少之又少,马蓉就经常通过微博与老公分享儿子生活的点滴。今年6月9日,马蓉就发了一张儿子端坐在床上,默默凝视父子合影的照片,并写下这样的文字:“一早六点,能能抱着他和老爸坐飞机的合影,坐在那看了好久。他是真的想老爸了!”马蓉还在其后艾特了王宝强,问其是否感动。8月14日,马蓉又带儿子能能外出看电影,并秀出儿子就餐时的背影照,十分可爱。马蓉还在留言中欣慰感叹儿子长得很快,“一天一个样”,幸福妈妈的自豪感溢于言表。除了辛苦育儿,马蓉也不忘抽时间和朋友小聚,10月29日更上传多张与闺蜜的自拍照,十足爱笑爱玩爱卖萌的小女生模样。

  与王宝强一见钟情 曾是西大校花

  据悉,出生于1986年的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并是该校的“校花”。2007年与王宝强相识并开始热恋,于两年后成婚。婚后,马蓉为王宝强生下两个儿子,并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享受小女人的幸福生活。此前,王宝强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透露出对这段感情的坚定,“我们俩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我一直不敢正面看人家,心跳得厉害。她也不是特别爱说话。我当时没有表白,后来慢慢彼此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但是你的行动就能表现出来。”(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