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时尚大刊封面秀 风情各异展露灵气

2012年11月28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凭借《金陵十三钗》走红的倪妮,又凭其超高的时尚品味成为2012年时尚封面霸主,几乎所有时尚大刊都能看到倪妮的身影,而她风格迥异的造型,或大气妩媚或俏皮可爱,展现多种风情与灵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2012年3月《时尚COSMO》

  倪妮2012年3月《时尚COSMO》Christian Dior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清新淡雅的水蓝色抹胸小礼服裙,大蝴蝶结般层叠的褶皱设计非常适合倪妮的清新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2012年3月下《ELLE世界时装之苑》

  倪妮2012年3月下《ELLE世界时装之苑》Christian Dior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依旧是DIOR的抹胸礼服裙,裸粉色半透明薄纱材质增加性感典雅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2012年4月上《费加罗》

  倪妮2012年4月上《费加罗》身着 Alberta Ferretti高级成衣系列,帅气时尚的白色套装,腰间和侧缝的镂空设计小秀性感,帅气礼帽让整体造型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2012年5月《伊周》

  倪妮2012年5月《伊周》5月号Christian Dior2012春夏高级成系列,淡雅的裸色薄纱裙和金色装饰相间成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