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欢首曝光 约会后同回女方公寓

2012年12月02日09:1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同张柏芝离婚后,复合传闻不断,霆锋近期在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中自爆最爱的是王菲。知道复合无望的柏芝原来一早有新欢。

周刊报道截图。
神秘男士深情的望着柏芝。

  有报导其新欢是一位三十几岁的中年男士,身高近6英尺。据知早前柏芝带Lucas和新欢一起去看演唱会,新欢对柏芝两母子照顾有加。首先,入场时见柏芝上楼梯,新欢想伸手拉柏芝,不过柏芝缩手回避;另外新欢又主动抱Lucas去厕所,而柏芝就尾随,激似“一家人”。走的时候坐着柏芝保母车回女方公寓,可见二人关系非常亲密。

  男方身材健硕

  与霆锋办清离婚手续的张柏芝,最近终于投入新感情,男方身高近6英尺,身材健硕,对柏芝的一对宝贝爱护有加。“柏芝好紧张两个儿子,她曾经说要追她的男人一定要会照顾两个儿子,否则人再好都没有用。”知情者说。

  11月4日晚,柏芝与新欢及Lucas到红馆看草蜢演唱会。他们趁开场熄灯时才进场,避开记者耳目。柏芝一行人坐在红馆第二排,新欢深知柏芝是他们的粉丝,更提早准备荧光棒。期间,Lucas人有三急,只见新欢纯熟的抱着他去洗手间,照顾小孩儿有一手。10点左右,Lucas开始揉眼睛,柏芝叫了司机先送Lucas离开,自己则继续与新欢看演唱会。

  Lucas离开后,柏芝大解放,与新欢去舞台边,又叫又跳,状甚兴奋,柏芝更忘形的与对方玩自拍。不过,柏芝被蔡一杰[微博]邀请上台时,新欢好会做,立刻闪开没有入镜,并在台下为柏芝狂拍照。

  与新欢同回公寓

  演唱会结束后,新欢尾随张柏芝离场,更急步走上柏芝的保姆车,记者跟踪,柏芝的司机不停的踩油门摆脱采访车。之后保姆车左穿右插下,返回张柏芝半山寓所世纪大厦。记者等到凌晨两点,仍未见新欢离开。之后数天,记者在柏芝寓所等候,柏芝几次叫司机驾车兜来兜去,试探有没有采访车,摆明玩调虎离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