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萦涉毒不悔 陈奕迅大骂致其离家出走

2012年12月04日06:54  北青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吸毒案高潮迭起,歌王陈奕迅[微博]的老婆徐濠萦被爆疑似为成员之一,老公陈奕迅出席公开活动时,一律封口避谈,但港媒爆料指称,陈奕迅关起门来与老婆徐濠萦大吵一架,甚至爆粗口,以往作风强势的徐濠萦不发一语,低调抛家赴日神隐,两人6年婚姻再亮红灯。

徐濠萦和陈奕迅
杂志封面

  上传照片导致事情闹大

  吸毒案持续延烧,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指出,上月23日音乐人郭伟亮[微博]与老婆叶佩雯大喜之日,超级好友徐濠萦离奇缺席,仅陈奕迅独自臭脸现身,2天后,徐濠萦上传餐厅老板黄浩照片,朋友们不但留言还转发,脱序行为令雪球越滚越大。

  担心女儿受到波及

  港媒报导,徐濠萦此举惹得陈奕迅火冒三丈,知情人士透露,陈奕迅认为事态已十分严重,老婆竟然莽撞地持续火上加油,护女心切的他非常担心女儿康堤会受到波及,气冲冲回家质问老婆,而徐濠萦却无悔意,令他震怒直接飙骂脏话,徐濠萦愤而赌气离家出走,收拾行囊飞往日本避风头。

  游日没跟老公报备

  陈奕迅近期将举办个唱,上周他出席活动时虽强颜欢笑,但仍难掩忧愁,他努力赚钱养家,龟缩日本的徐濠萦,亮丽现身日本银座,据悉,负气离家的她没跟老公报备去处,陈奕迅是由朋友口中得知老婆人在日本,朋友指出徐濠萦自知闯下大祸,但硬是逞强喊没在怕,其实早已吓得食不下咽。

  康堤站在爸爸那边

  上周四与周五,港媒前往学校跟拍陈奕迅女儿康堤,她一如往常由佣人与司机接送放学,港媒追问她父母是否吵架?妈妈人在哪?遗传父亲鬼灵精怪个性的康堤,嘴里吐出:“Too bad!Stupid!”字句,被港媒认为8岁的女儿似乎也站在陈奕迅那边,不认同徐濠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