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曝正装修新房 疑与黄晓明置爱巢

2012年12月04日06:54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导语:虽然男友黄晓明[微博]拍戏不幸骨折受伤,但Angelababy并未因此停止工作,前几日还飞赴台湾出席金马奖,日前又亮相武汉某晚宴。记者见面会上,Angelababy全程对关于黄晓明的问题笑而不答。

Angelababy

  12月1日武汉气温在5度左右,加上阴雨天气,记者们纷纷羽绒服上阵,Angelababy一袭黑色露肩短裙优雅亮相。尽管室内暖气充足,但Angelababy一身清凉的装扮还是引起了议论,“真不怕冷啊!”“好瘦啊,没见过比她更瘦的了。”“脸好小啊,很漂亮”。首次来汉,显然不了解武汉的天气状况,不过,Angelababy对武汉的小吃还是很了解的,“刚才吃了鸭脖子,听说还有豆皮十分美味,再想去看看长江大桥。”

  一走进样板间,Angelababy就不小心说漏嘴,“最近正在装修房子,可以参考一下”。记者随即发问,“是装修和黄晓明的爱巢吗?”其经纪人立刻打断,“请问和活动有关的话题,其他问题不予回答。”采访即将结束时,有记者询问黄晓明的伤情及为何不留在北京陪男友时,Angelababy还是只笑不答,离开了现场。

  当晚活动现场,香港著名歌星苏永康还倾情演唱了《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相爱太早》、《爱一个人好难》经典情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