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曝与王菲调情内容 天后娇嗔骂讨厌

2012年12月07日08:18  北青网

  导语:6日早,李亚鹏在微博曝光与王菲的调情微信,随后他迅速删除,又发出一张乘飞机的照片,王菲更是撒娇佯怒留言称“讨厌”。

王菲和李亚鹏在微博打情骂俏
王菲和李亚鹏王菲和李亚鹏 资料图

  李亚鹏6日早的第一条微博先是不慎曝光王菲的微信号,接着他迅速删除,重新发出遮掉账号ID的微博,只见对话中,王菲问家里白被子哪买,并称是帮“老二(李嫣)”问,李亚鹏回复称:“哦,那盖旧的吧,我内(那)床明年盖完送她。”

  不过,李亚鹏再度火速删除这条微博,然后他发出一张乘飞机的照片,并写道:“唉,这大青枣(清早)的。”

  微博发出的同时,王菲亲自回复,撒娇佯怒留言称“讨厌”。

  对于天后夫妻的秀恩爱,不少网友大赞“好甜蜜”,也有网友笑言李亚鹏“泄露天机,要被老婆罚跪遥控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