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庆生曝光儿女照 老公孟桐送蛋糕示爱

2012年11月28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7日是那英[微博]的45岁生日,老公孟桐特地为爱妻定制了心形的水果蛋糕,并亲密祝福老婆生日快乐,更别出心裁把那英和一双儿女的照片变成蛋糕的一部分,颇为用心。另外,好友王菲,李静,Ella[微博],好声音学员梁博、多亮、歌浴森、张赫宣、金池、黄勇等也纷纷为导师送上祝福。

那英晒生日蛋糕,曝光儿子女儿近照。
那英在《中国好声音》上迎来事业又一春

  昨日下午,那英在微博秀出老公送的生日蛋糕。在这个心形的水果蛋糕中,不但有孟桐对老婆大人的温馨祝福,更有一双儿女与那英的合照,可见花了不少心思。自从与孟桐完婚后,那英经常深居简出,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一家四口的生活其乐融融。

  那英生日,多位好友送上生日祝福。“三姐”王菲昨天早晨6:13分即来贺寿,好友李静更笑言那英是“大活宝”,Ella也来道贺。而好声音的学员梁博、多亮、歌浴森、张赫宣、黄勇等,也在送上吉祥话之余,感谢导师的那一转身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