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娇妻宣布怀女儿 暴肥20斤腰变粗

2012年12月07日08: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吴彦祖[微博]太太Lisa S。怀孕3个多月,5日她现身穿着泰山装虽然未见肚但腰粗了,她还穿着高跟鞋。

吴彦祖与太太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对于怀孕,Lisa S笑言感觉很好,她表示自己体重增近10公斤,前日检查医生告诉她这胎是女儿,她未决定是否要自然分娩,但医生指她高瘦身形,很容易生。Lisa说生子或女也没有压力,可以考虑再生,她准备在香港生孩子,再安排到美国读书。她的妈咪很心急来香港想抱孙,她表示以后宝宝有妈妈和柔婆婆照顾自己很放心。为迎接女儿诞生,现在他们要准备婴儿房,自己想到买宝宝衣服就特别开心。

  她笑言想到女儿长大后,带会打功夫的男友回家见家长,不知道老公吴彦祖会怎样反应。问及她的旧爱影帝Adrien Brody有没有送祝福,她称双方已10多年没见面了,相信不会知道这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