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向吴彦祖微博约娃娃亲:盼其得千金

2012年12月04日18: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晚,吴彦祖[微博]在微博中宣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今日,在《王的盛宴》中与其合作的刘烨连忙在微博中约起了娃娃亲,向吴彦祖推荐起了爱子诺一,“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

U3349P28T3D3802776F326DT20121204001627

  2010年10月10日晚,影星刘烨妻子安娜于法国尼斯产下一子,重6斤8两,母子平安,取名刘诺一。昨晚,《王的盛宴》另一位男主演吴彦祖也在微博中公布了爱妻Lisa.S怀孕的喜讯。在《王的盛宴》中与其亲密合作的刘烨不忘在微博中送上祝福“蛋妞儿 ,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同时,他也着急地在微博中为儿子诺一约起了娃娃亲,“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祝母女平安!”

  因两人在《王的盛宴》中分饰项羽和刘邦,他的这一举动也被媒体人刘春调侃为“和亲政策”,“刘邦项羽喜结亲家,楚河汉界从此一家。汉高祖的和亲政策避免了多少生灵涂炭。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