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患血癌苦中作乐 在病房为女儿庆生

2012年12月10日15: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微博]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现在接受化疗近3周,据悉化疗导致他肠胃绞痛,频频拉肚子,让他苦不堪言。不过他没有因此忘了小女儿宝妹的10岁生日,5日他邀女儿到病房庆生,因为家里电视出问题,他拜托友人买了新电视送给宝妹。

高凌风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他的前妻金友庄日前被跟拍驱车到三重勾缠绯闻对象张志坚。她9日说:“我真的只是到三重找厂商,晚上带女儿去买表演用的白裙。”她笑说,“保养品厂商不是在三重,就是在桃园,难道我一辈子都不能去那里。”

  至于曾被拍到车上亲密照片的张志坚,她说:“从一开始他就只是我的工作伙伴,工作归工作,不要牵扯在一起。”她有点委屈地说:“好像我都不能有异性朋友,也不能跟男生出去,朋友有男有女是正常的吧?何况那天我没有见什么异性友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