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确诊患白血病 无家属签字叹寂寞

2012年11月23日07: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高凌风[微博]日前因急性败血症住院,21日,前往医院检查,傍晚检查报告出炉,被确认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也就是俗称的血癌,血液肿瘤科主任建议他立刻住院化疗。

高凌风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高凌风患病前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58岁的高凌风日前因急性败血症,住进医院,却呛“西医都是屁”,随后改口要换医院,更称自己造口业,21日不仅到新的医院做详细检查,更亲自出面郑重道歉,直言“有西医才有今天”。

  高凌风话锋一转,直言这3天靠中药提炼的饮料治疗自己,更说目前精、气、神都很好。高凌风更放话要大家记住11月21日这天,因为明年同一天他将再度站上舞台,不过傍晚检查报告出炉,确认他罹患血癌,院方更建议他立刻住院进行化疗。

  而高凌风日前赴院检查时,院方要求家属签名,他有3名前妻、6个孩子,他与金友庄的3名孩子年纪太小,与两任前妻的小孩不常连络,他感慨人生这关头才发现自己很寂寞,但也认了,叹气说:“只能自己签,不行也没办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