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被曝与嫩模吴婷上演海战门(图)

2012年12月14日10:25  大洋网

  导语:结缘于雅典奥运的“跳水公主”郭晶晶与“富家公子”霍启刚经历多年爱情长跑之后,终于排除万难,修成正果。而在“世纪婚礼”前后,围绕着“回门宴”问题却风波不断。他们11月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世纪婚礼至今刚刚一个月,昨又爆出霍启刚婚前与郭晶晶交往时,疑似劈腿身材高挑性感火辣的内地20岁性感超模吴婷。

霍启刚(资料图)
吴婷(资料图)

  吴婷是湖北人,现在北京发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因气质高贵演技出众嗓音独特,与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微博]、张歆艺[微博][微博]并称为“新四小花旦”。吴婷曾担任匈牙利o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在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获得“最佳上镜奖”殊荣,还在事业红红火火时候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去美国好莱坞继续深造,深入钻研表演、舞蹈、音乐知识和技能。

  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启刚和吴婷正是结缘于美国好莱坞,两人是在影城的一间酒吧认识的,一向喜爱出入夜店又很有绅士风度的霍启刚主动上前搭讪,而吴婷不仅气质高贵身材火辣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脸上的笑容尤其甜蜜,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曾三次对霍启刚绽放出迷人的笑容,可谓正经八百的“三笑留情”,据说,正是吴婷的甜美笑容打动了霍启刚,因为霍启刚的老友曾透露:“霍启刚钟意的是斯文纯情和小鸟依人的女孩,能够满足他大男人保护照顾女子的心态。不过他很钟意女子甜甜的笑,这招对他最有杀伤力,他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一旦他喜欢某个人,就会对她千依百顺,女友的嗜好就会变成他的嗜好”。 知情人透露,霍启刚和吴婷天雷勾地火,一发不可收,当晚便结下了一段露水姻缘,而后经常秘密联络,霍启刚甚至带吴婷到私人游艇上密会,“海战门”就发生在这期间。而就算当着全世界与郭晶晶跨入婚姻殿堂之后,霍启刚仍旧未断与吴婷的关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