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好友爆料霍启刚鲜花攻势追得晶晶

2012年11月14日07:2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郭晶晶和霍启刚八年爱情长跑修得正果,他们当初如何携手?记者联系上郭晶晶的一位多年好友,在几番追问之下,好友终于打开话匣子展开大爆料!

郭晶晶与霍启刚

  晶晶启刚如何相恋?

  “当年他追晶晶追得特带劲!”

  正如以往媒体所报道的,两人的确是在雅典奥运结束后郭晶晶赴港接受霍震霆颁奖时认识,但传闻称霍启刚扮粉丝找郭晶晶搭讪这一点并不确切。“当时颁奖结束,全体成员一起坐船游览维多利亚港,霍启刚正好坐在郭晶晶边上,两人就这样认识了。霍启刚当场就问她要了手机号码。”

  其后,霍启刚便开展了追女大行动。“香港访问结束后,晶晶就坐飞机回北京,刚下飞机,她居然就见到霍启刚捧着一大束鲜花站在停机坪上!然后,晶晶在北京只待了一天,就又飞去美国参加跳水世界杯,谁知刚一下飞机,又见到霍启刚‘哗’地把一大束鲜花献上。再后来,晶晶又飞墨西哥,又是一下飞机,霍启刚拿着一大束鲜花送上来。这种攻势,女孩子没法不感动!”

  “亮晶晶”为何散伙?

  “都怪田亮那时候挑三拣四”    

  郭晶晶和霍启刚相恋的消息被爆出,昔日“亮晶晶”组合也等于被宣告成了过去式。好友表示,部分问题出在田亮身上。“都怪田亮那时候挑三拣四,一直不明确,当时体坛和媒体都‘亮晶晶’、‘亮晶晶’地传开了,但他也不给外界一个交代。晶晶是女孩子,难免会有想法。”好友称,郭晶晶正是在对田亮灰心之后遇见霍启刚的。

  霍启刚是怎样的人?

  “他特别绅士,绝不是纨绔子弟”    

  提到霍启刚,好友赞不绝口。“他真的是特别绅士,非常有修养、有教养,绝不是那种纨绔子弟。贵族果然都是要经过三代培养的。”而提到郭晶晶逼婚、霍启刚悔婚,甚至于霍启刚勾搭女星等负面波澜,好友予以一概否认,称“他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很好”。

  [未来生活]  夫妻和顺家庭和睦

  什么时候生小孩?

  霍启刚说“顺其自然”!

  身为霍家长子嫡孙的霍启刚,身上自然肩负着为霍家继后香灯的重任。有传郭晶晶因多年训练,已罹患腰椎间盘突出,若怀孕必定“剧痛”无比,那么霍启刚、郭晶晶的生育计划会否因此生变?两人希望有多少个孩子?对此,霍启刚表示“顺其自然”。

  晶晶是贤妻吗?

  霍启刚说她“完美”、“自立”!

  霍启刚一向甚少跟传媒谈私事,记者问起他对晶晶的感觉时,他的回答相当简洁有力:“两个字,‘完美’!”郭晶晶在世人眼中是一位动作零瑕疵的“跳水皇后”,但退下火线、离开体坛后的晶晶,能“一秒钟”变成一位贤妻良母吗?对此,霍启刚显得很有信心:“晶晶自6岁开始离家进入体院训练,12岁则开始加入国家队。可以说,当大家仍在孩提时代,她已懂得自立,自我照顾;而我亦是在英国求学、成长,基本上我们两人都能自我照顾,亦能互相照顾。”

  双方父母相处融洽吗?

  原来都是“体育家庭”!

  内地姑娘郭晶晶嫁入香港豪门,大家最关心的当然是她与霍家人的相处是否融洽。霍启刚表示:“晶晶的爸爸在家里主要是收看CCTV-5体育频道,而霍家亦是一个‘体育家庭’,体育就成为了彼此的共同话题,我们之间完全没有隔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