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定期输血因贫血 与保持美貌无关

2012年12月19日15: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金喜善[微博]12月17日出演了SBS电视台某节目,在节目中回应了她为保持美貌定期输血的传闻。金喜善称,虽然定期接受输血是事实,但这与保持美貌没有关系,输血是因为她患有溶血性贫血症。金喜善表示,如果不定期输血身体会感到非常疲劳,工作时每半年就要进行一次输血,没有工作的时候则每两年输一次血。

金喜善在节目中澄清传闻,并表示每次输血都会拍照存证

  【相关内容:金喜善自曝维持童颜美貌靠定期接受输血

  金喜善表示,虽然定期接受输血,但平时还是会因为贫血而时不时晕倒,为了避免人们误解她是因为饮酒过度才晕倒,每次接受输血时她都会拍照存证。金喜善还透露,她原来很讨厌吃生鱼片,但是接受了输血之后就变得喜欢吃了,想必是输血给她的那个人喜欢吃生鱼片的关系。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