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探班刘恺威大秀恩爱 当众熊抱激吻

2012年12月21日07:36  21CN

  导语:内地女星杨幂[微博]与香港艺人刘恺威,爱得痴缠甜蜜,日前杨幂在探班古装剧《江南四大才子》时不顾片场人员众多,与男友刘恺威拥抱、亲吻示爱,不仅引来众人的注目,而且羡煞众多前辈明星。

刘恺威紧搂杨幂 图片来源:金鹰网
杨幂探班刘恺威
两人拥抱狂吻
刘恺威亲吻杨幂
熊抱秀恩爱

  向来与男友刘恺威爱得高调又大方的内地女星杨幂,日前被发现到内地古装剧《江南四大才子》拍摄现场探男友班,情到浓时更与刘恺威熊抱且亲吻,仅仅看照片都能感受到二人的甜蜜。据知,一身运动装打扮且素颜的杨幂抵达探班现场时,已经迫不及待地用手机与男友通电话,而手拿两个电话、公私两忙的刘恺威,也尽量抽空透过手机回应女友的浓情蜜意,足以见证二人爱得十分缠绵。

  转场不耍脾气

  拍完一场戏后,二人终于相见,刘恺威一把搂过杨幂,杨幂则小鸟依人一般瘫软在男友怀中,其释放出的亲密味道直扑20米外记者的镜头。紧紧地拥抱已不能满足两人的相互思念,越看越着迷的刘恺威,更不管现场众目睽睽,亲吻女友的额头,再拥着女友狂吻。亲密过后,一身戏装的刘恺威要转场拍戏,杨幂则恋恋不舍地送他上车,还特意叮嘱司机开车小心,足见这段恋情在她心目中占有的份量。

  男友那么会哄人,难怪杨幂探班时如小鸟依人,即使男友之后要转场拍戏也不发脾气。

  其实刘恺威今年一月在微博宣布与杨幂拍拖后,二人一直爱得痴缠,爱的足迹更遍布世界各地,先后被拍到在戛纳十指紧扣逛街、又以情侣档姿态远赴法国拍摄电视剧,杨幂多次来香港拜会刘恺威父母,未来公公刘丹也对这位未来媳妇赞不绝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