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撇清与郑伊健旧情 2千万抛售爱巢

2012年12月23日01:50  21CN

  导语:据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梁咏琪去年十月与西班牙籍男友Sergio结婚后幸福满溢,前任男友郑伊健也宣布于明年迎娶女友蒙嘉慧,告别单身。同一时间,Gigi将昔日与伊健拍拖时毗邻而居的西贡匡湖居旧居,以2380万放盘,撇清旧情遗留下来的一事一物。

梁咏琪郑伊健

  斩断一切

  郑伊健早前接受黎芷珊主持的《最佳男主角》访问时,以轰烈形容与梁咏琪的一段情,让他留下不少回忆,二人分开七年,他公开明年会与蒙嘉慧大婚。旧爱铁定结婚后,Gigi决定将西贡匡湖居的旧居放售,斩断跟伊健有关的一切。

  “阿Gi一直都不舍得卖匡湖居,除了因为这个地方风景美同好住外,或多或少都同伊健有关,虽然当年他们两间屋是打对面,但都是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很舍不得,而伊健都要结婚,阿Gi终于可以完全放下!”Gigi身边友人透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